close

arisona.png

這篇文章絕對有醫學根據,除了有科學依據,還有我的親自體驗,公開 "科學減重" 三大關鍵後,我也會展開兩個月的減重計畫,希望能夠一舉突破我去年的目標 -- 75公斤。

首先我要公布 "科學減重" 三大關鍵:決心 + 飲食控制 + 運動;但由於我是忙碌的醫師,我常上大夜班,基本上正常代謝已經失調,因此我加入健康補充品增強我的能量循環、促進新陳代謝。

首先減重第一關鍵就是決心,減重一定要忍受飢餓,但肌餓 (每天減少目前攝取熱量的20%,5天下來就等同只吃4天飲食) 一定會產生酮酸,酮酸是非常可怕的代謝產物,它作用於大腦產生的飢餓感會誘發我們尋找食物的動機,這原本是人類的本能,遠古時代在營養缺乏狀態,飢餓感可以幫助我們獲取足夠的熱量,但在現今營養過剩的時代卻是體重過胖的元凶;假設諾美婷(Reductil,曾經是抑制食慾的減肥藥)對大腦的抑制食慾是1分,相對應 "酮酸" 對大腦促進食慾的效果就是100分,兩者相差100倍,可見要克服酮酸的飢餓感有多難,總之一句話,只有靠決心才能征服飢餓感,才能通過 "科學減肥第一關"

我服用的健康補充品,是我們自然醫學團隊的VicWinner (勝氣靈仁,由美國美桑寶生技公司研發),最主要是因為人體能量的運行和新陳代謝都需要 "腎氣",這個 "腎氣" 源於我們人體的能量中心 "丹田",腎氣靈仁的設計就是補充、活化 "丹田腎氣",想一想當一個40歲的中年人補充 "丹田腎氣" 後,能量的狀態和運行好像回到20歲的青少年,整體能量的提升不只讓我們更有體力、精力,對於工作、運動更充滿爆發力,另外也會帶動 "下半身" 的能量,不少使用者他(她)們的性生活更加滿足呢!當然我是用來增加能量的運用以及促進新陳代謝,減重的先決條件就是我們要讓身體健康滿分才行!預備充足的能量和活力,好好進行 "科學減重"。

下一篇我繼續介紹 "科學減重" 第二大關鍵:飲食控制,這是影響 "減重成效" 第二大關鍵,錯誤的方法和運用所得到的成績差別極大!

David

Dan-Tian.png

arrow
arrow

    Davi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